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4-04-18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援建西部的号召,鼓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4月17日晚7:30,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长安校区学生公寓13号楼思政工作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校团委社团文体部部长张革进行政策讲解,2020级辅导员王小玲主持,2020级与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张革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学院历年来学生志愿服务计划的情况,再围绕招募事宜、工作内容、政策保障、服务管理、志愿服务精神宣扬等方面对西部计划项目及政策进行了全面方位的详细讲解。   随后,张革结合往年志愿者的服务经历向同学们分享相关服务情况,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并希望毕业生向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学习,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理想与国家事业发展相结合,用行动践行青年的使命。 最后张革就线上线下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毕业生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全面的认知,鼓励了越来越多毕业生以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共同感受与时代同行的奉献精神,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