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张军政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张军政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8月16日上午,副校长张军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及本学期工作安排等情况,国际交流处桑元峰处长陪同检查。

侯学华汇报了学院政治学理论学科“二升一”推进情况、十四五规划起草安排、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马光明汇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刘霖杰和杨立峰副院长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军政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对学院暑假期间和开学准备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张校长指出,经过班子共同努力,学院发展年年有变化、工作推进有抓手,取得了不少成绩。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张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通过党建统一思想,为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动力保障;二是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要科学论证与规划,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借助十四五规划科学研究学院的发展,凝聚师生共识,形成形成合力,促进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三是高度重视、积极稳妥地做好师生健康防疫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