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2024-03-22

班子成员进社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3月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龚会莲走进学生社区,组织召开了毕业年级和新生代表的交流分享会。 龚会莲指出,毕业年级学生要正确应对复试压力,树立正确的“成败观”,以积极向上、冷静沉着的心态走向复试。新生要做好学业规划,并就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学业规划、人际交往等进行介绍和建议,增强新生对学院和专业的认知,帮助他们明确努力方向。   毕业年级学生分享了各自大学四年的学习体悟和考研经历,新生积极互动,虚心求教。本科生涯的“两端”实现“首尾相接”,经验和教训、努力和奋进,在这里实现大学赛场上的接力棒交接,构建起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学习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新学期积极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新模式,建立了班子下沉社区服务的工作制度,实现班子成员与学生至少“每周一见”的常态化互动,为增进学院与学生的彼此了解,提高学生的归属感、学院办学的方向感提供了动力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