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结合学科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陕西省政治学会会长专题讲


解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陕西省政治学会会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刚教授以“以改革创新精神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陕西行”为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讲座,马光明主持讲座。

李刚全面回顾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绿色持续发展”“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全面发展”“文化传承创新”四个主题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扎根中国大地发展学科、提升育人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侯学华在交流发言中认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及时转化为教学内容、深化学术研究,提升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