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76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张师伟、龚会莲,青年教师刘帅、哈冠群、陈昌山、李蔚、魏毅娜等参加会议,马光明主持会议。

张师伟从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体会,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四个历史性阶段的伟大成就,重点介绍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的建党精神的体会,论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的内在关系,同参加会议的教师党员交流了对“九个必须”的理解,希望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力争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参与者,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杨立峰、潘键、龚会莲、哈冠群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在学生工作中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一线教师平时工作的指导作用和加强国际关系相关课程教学研究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马光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孙国华书记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安排学院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