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点击显示栏目

党务工作

2024-04-16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全院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4月1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孙国华书记在校党委第六次会议(扩大)上的讲话。会议最后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运用学习研讨、警示教育、解读培训、对照检查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学习教育活动。同时要要注重实效,要把遵规守纪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力戒“学做分离”的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