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副校长张军政参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辉煌的百年党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奋进的力量,62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政,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党委副书记潘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媛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30115737

张军政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3月至20213月期间文稿中有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节录,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同学们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重温历史,回顾历程,汲取历史经验,接受精神洗礼,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他指出,在学习中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推进自我革命,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微信图片_20210630115721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了党史知识竞答、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竞答由2017级党员黄冉同学主持,2017级和2019级党小组党员代表参加知识竞答。2017级党员张玺语同学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