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文件、证章、电台、书刊、新闻图片和烈士手稿等革命文物,了解了办事处成立的经过、历史任务、办事处同志工作、学习和与敌人斗争的场景,党和八路军主要领导人周恩来、朱德、刘少奇、彭德怀、叶剑英、邓小平、林伯渠和董必武等在这里指导工作的情况,系统回顾了办事处在维护和推动全民族抗日运动的发展,宣传党的抗日主张、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组织爱国青年奔赴延安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入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馆内的珍贵文物、图片资料和实物见证了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的具体行动,以及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我们作为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人,要勇担时代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