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 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

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及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王小玲主持会议。

  王小玲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分析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解读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如何运用好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紧紧依靠全国各族人民,带领我们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向前进的。王小玲强调,同学们要按照党对青年的要求作为自身奋斗目标,锤炼自身过硬本领,争做时代有用之才。

支部党员李天仪、熊睿卿、金蕊、钱超分别从自身的学习生活实际出发,以如何做好入党第一步为主题分享了自身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