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9月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师德师风教育相关规定马光明、潘键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要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推动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 :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