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11月28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传达学习校党委第26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为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作专题报告。潘键、刘文沛做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理论研究阐释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各支部要组织师生结合专业特色推动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研究与实践体系的研究阐释,把理论学习与教学育人结合起来,优化课程设计、丰富讲授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及时理论学习成果融入课堂教学。

会议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发展进行了相关讨论。

                                供稿人: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