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朝琦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马光明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马朝琦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会议聚焦主题,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紧扣本职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做好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马朝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深、学透、学活上下功夫;二是持续锤炼政治品格,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三是持续彰显良好作风,传承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在攻坚克难中奋勇前进;四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实抓细调研成果转化,把调研报告中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建议,尽早尽好地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措施、制度和办法。

马光明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统筹调研交流会和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继续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