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6月3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推进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2023 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文件和《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掀起全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全面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将调查研究与学院的“一站式学生社区”有机融合,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确保调研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

会议指出要把纪律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清廉校园建设有机结合,养成纪律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育人氛围。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要求,织密建强基层组织体系,不断健全完善二级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机制,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供稿:邵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