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7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二、三级教授及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会,会议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视频,学习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及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学习教育等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育人主阵地作用,利用好政治学与行政学国家一流专业的优势,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实现高质量育人。

会议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将全面学习和重点学习结合起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本领。

会议指出,教师是学生的榜样,师德师风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通报了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现状,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要求。

(供稿:邵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