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6月3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廉政建设相关视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学华以“自我革命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探索”为主题讲党课侯学华从自我革命源于党的初心使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超越方面阐释自我革命与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探索的重要内涵。

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

会议指出要推动廉政文化入脑入心,践行廉政文化的价值理念,将廉政文化与学院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加固廉政素质防线,营造崇廉尚洁的育人氛围。

(供稿:邵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