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



会议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认真学习了蔡奇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要把习近平来陕的重要讲话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深入一线调研,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宿舍,切实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加强学院微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学院要实现从学术主体到创新主体,从被动适应到主动融入,从有限互动到高效联动积极转变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邵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