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杨立峰副院长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讲党课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立峰在天平楼A207教室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的党课。

    课上,杨立峰带领学生全面回顾了我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系统介绍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就如何落实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向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自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生活中解决少数民族群众面临的实际困难;三是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紧扣时代主题,将个人发展和国家、社会发展大势相结合,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党课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做好学院民族工作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