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10月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陕西省代表团举行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