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孙国华书记到学院调研时的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相关教研室教师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会议。


国际政治教研室主任刘帅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围绕“上海精神”、上海合作组织积累形成的重要成功经验,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马光明传达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一行到我院调研时提出的加强政治建设、细化日常管理、增强班子团结、力争高质量发展等要求,希望广大教职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