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11月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侯学华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键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按照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关于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多途径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确保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对标年度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就业升学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研究了推进2023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事项。

(供稿:叶正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