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全员听课,线上授课秩序井然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202214日是学校提前执行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的第一个教学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今天的所有21课堂均已正常开课,教学秩序良好。疫情发生以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准备开展线上授课工作,制定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先后4次组织教师学习学习通、雨课堂等线上授课平台的使用方法,认真做好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工作,为等质同效地开展线上授课奠定了扎实基础。

一、开课第一天,学院教师按时上课,认真讲课,学生到课率高,师生互动效果良好。

 

候学华教授上课

 

 

 

 

 

 

 

 

 

 

 

 

 

刘倩副教授上课

张廷发博士上课

 

高玮博士上课

二、学生认真听课

 

三、学院班子成员进行听课和课堂检查。

 

候学华院长听课

 

 

 

 

 

 

 

 

马光明书记听课

 

 

 

 

 

 

 

 

 

 

 

 

 

 

 

 

 

 

 

 

 

 

 

 

 

 

 

 

 

 

 

 

 

 

 

 

 

 

 

 

 

 

潘键副书记听课

 

 

 

 

 

 

 

 

 

 

 

 

 

 

 

 

 

 

 

 

 

 

 

 

 

 

 

 

 

 

 

 

 

 

 

 

 

 

 

 

 

杨立峰副院长听课

四、部分学生上课反馈

1. 21级3班同学

今天是202214日,我在早晨八点开始上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创新创业基础。课前五分钟,老师已经做好了上课前的准备工作,从上课所需要的app下载,到进入课堂的二维码,都安排得井井有条,所以即使是第一节课,大家也很顺利地进入了课堂开始了线上学习。课堂上,我们班全员出勤,无人缺席。

    这节课老师所讲内容是第一章——大学生与创新创业。

    因为同学们是第一次接触这门课程,所以老师先从课堂背景开始引入,利用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言警句引出课堂内容,授课方式新颖有趣,言简意赅。

    课堂中时时穿插着提问环节,有效避免了同学们早晨犯困走神。有效利用了互联网,使课堂更多样,数据更明晰。课间十分钟老师打开了弹幕,同学们在弹幕上自由交流提问,老师细心答疑,课间时间也得到了有效的利用。

 

2.2021级2班同学

今天早上是新学期开课第一天,第一节课是英语的听说课第一次上Daisy姐的课,心里怀着满满的期待。提前进入会议听到了舒缓的音乐,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到上课时间我们先签到,之后老师带着我们开始听音频,做练习,我们在聊天区回答问题,一直互动。也有打开麦跟读的环节,还蛮有意思的,课内外内容都有。第二节课是创新课,老师让我们回答了问题并签到,收获了很多知识。在网课期间,最重要的就是管理好时间。

即使我们和老师在线下没有见面,但课的内容我们准确接收到了,也希望疫情平安过去,让我们和老师面对面交流,西安加油!,但我相信疫情终会结束,我们作为西北政法大学的一份子也会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学习,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和学习。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