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科研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观摩第四届陕西高校课堂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202249-10日,陕西省第四届高校课堂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顺利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根据教育厅《关于观看陕西省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本科)省级决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我院教师观摩此次比赛。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具体情况,我院的观摩活动以集体观摩和个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组织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在学院资料室进行了集体观摩。在观摩过程中,各位教师认真学习、记录参赛教师的课堂创新经验、新做法,集体观摩的老师还就参赛教师的创新亮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心设计、精彩展示,不仅使我院教师不仅在课堂教学创新方面受益匪浅,而且其展示的敬业态度和钻研精神也使我院教师深受鼓舞。通过这次观摩学习,我院教师收获很多,对我院开展课程创新等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推动作用。我院会以此为契机,组织教师深入钻研,认真吸取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做好教学课堂创新改革,不断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