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科研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说课观摩活动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说课观摩活动

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学院资料室举办“说课观摩活动”。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鸿骊教授,副组长张红波教授、同满宏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教研室夏支平副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杨立峰副院长主持。

宋希艳、陈昌山、魏毅娜3位青年教师分别以 “中国政治制度史”、“台湾地区政治转型”、“社会保障模式及国际比较”为题进行了说课展示。点评专家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知识基础和教学能力,并从吃透教材、合理安排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运用、教学语言的规范性和严谨性、PPT制作以及与板书的配合、调动学生的注意力和课堂参与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此次说课观摩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向教学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有利于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