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2024-04-24

政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劳动最光荣的主旋律,加强学生劳动教育,4月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到校图书馆开展“‘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梁传龙主持,2023级1班团支书韩煜带队。 活动开始前,梁传龙向学生志愿者说明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他表示图书馆是一所大学的精神粮仓和知识宝库,大家要树立荣校爱校意识,发扬志愿精神,通过志愿服务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阅读环境。随后,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怀着热情与耐心,秉持着奉献精神,相互协作配合,积极参与图书借还登记、图书排序、图书调库,新书上架等书籍整理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也深刻体悟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后期,学院团委将持续组织引导学生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有序化、全面化,让更多学子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春担当,在劳动中弘扬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