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与现实状况,倾听毕业生心声,实现师生真情互动,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深情关怀和美好祝愿,72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马光明、院长侯学华、党委副书记潘键、副院长杨立峰以及11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潘键主持。

院长侯学华向同学们致辞,一是要牢记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始终记得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并为此不懈奋斗;二是要自强不息,未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要永葆进取之心;三是要涵养公共精神,注重培养自己的纪律意识和价值情操,为治国理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座谈中,与会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经历和个人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培育的感激之情,同时从学院发展、学生工作、专业学习、日常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诚恳、务实的建议与意见。

参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党委副书记潘键代表学院对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同学们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办理相关手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