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2月2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1位教师顺利完成15个线上课堂教学任务,教学组织顺畅、课堂秩序良好。

为做好延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学院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调整方案》,按照“延迟返校、按时开课、调整教法、保证质量”的要求,提前部署线上教学工作。通过各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群、班级学委联系群,搭建网格化线上教学管理机构,组织教师学习“超星学习通”等教学软件,开展线上经验交流、工作答疑,做到信息准确、服务到位、精准指导。并针对学习通、雨课堂登录和授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工作预案。全体授课教师按照学院安排认真备课,安排好课程教学、提问、互动等教学环节,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完成教学工作后,学院组织教师交流了线上教学情况,并针对长时间电子设备听课可能影响学生注意力、在第一时间掌握学生学习状态存在困难、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