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马光明一行赴陕西埃普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成效,推进产教融合,3月1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一行赴陕西埃普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总经理刘勇对马光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埃普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希望通过签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实现企业资源与校园资源的整合。

 

马光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和特色优势,他表示陕西埃普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合作,是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沟通,立足于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在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上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我院将继续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继续完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