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行政管理学》等三门课程荣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研磨出精品,耕耘结硕果。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18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我院三门课程获批“线下一流课程”。分别是龚会莲老师团队的《行政管理学》、侯莎莎老师团队的《管理学原理》、刘文沛老师团队的《政治学原理》,三门课程均为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的核心主干课程。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以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为核心,不断强化课程“两性一度”,加强教学的过程管理,深推教学模式改革,在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研能力提升上,取得良好效果。

梦想不止,奋斗不息,学院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聚力攻坚,持续推高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只有一篇

下一篇:只有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