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2
  • 浏览量:

3月6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正心楼二楼资料室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政治学一级学科全体导师以及学院研究生授课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杨立峰主持。

会上,杨立峰副院长详细传达了3月1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4年政治学一级学科各专业考生成绩情况,对后续的复试工作和近期研究生教学中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领学了学校新修订的《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潘键副书记传达了研工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落实导师课堂教学管理工作责任,组织全体研究生导师开展以“立德树人”为中心的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我院校风学风建设。

院长侯学华在总结发言中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一是要强化研究生全过程管理,学院师生应上下同心、齐抓共管,做好组织、思想、纪律等方面建设;二是要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做严做实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与提升工作,同时支持和鼓励高质量学术论文产出;三是要制定出台相关办法进一步规范和落实导师责任制,优化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实施方案,持续推进研究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谢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