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召开纪律教育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意识,推动校风学风建设迈入新台阶,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3月4日至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纪律教育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老师们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及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年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实效。通过学生违纪的典型案例,为所有学生敲响警钟,警示大家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安全意识,做到合法、文明、科学、规范上网用网营造良好的校园网络环境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学术规范,为构建良好的校风学风做出贡献。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同学们树牢纪律意识、练就扎实学识、塑造优良学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供稿:高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