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 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键主持。


会上,院长侯学华对2022年度绩效工资奖励津贴分配方案进行说明,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对标学院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团结一心、高效完成;在聚焦国家级项目申报、省部级合作研究平台、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等方面追求新突破。

党委书记马光明安排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各支部学习工作、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他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制订理论学习计划;全体教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稳定安全、违纪违法”四个方面的底线。

副院长杨立峰、龚会莲分别就学院2023年度科研及研究生教学工作、2023年度本科教学及专业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相关视频。 

(供稿:叶正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