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务工作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子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子风采

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BJ32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子风采主题党日活动,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法,通过优秀学生党员介绍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感染力和针对性。2013届毕业生党员董思敏、2014届毕业生党员王亚哲为同学们做交流报告,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

王亚哲以“做一个时代的探索者”为主题,从我校育人理念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5+3”学习模式,总结了自己的创业和工作经验,介绍了本年级在学习和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其他学生党员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甘为人梯、把麻烦的事当作机会,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中践行自己的初心。董思敏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抓住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机遇,坚持学习,热爱生活,发掘潜能,发挥创造力,勇于尝试从事新兴行业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马光明、党委副书记刘霖杰与同学们交流了本次主题党日的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注重日常积累、敢于突破创新,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