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务工作

分类推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分类推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方法的基础上,根据各党支部党员构成,指导教师、办公室、学生党支部于10月16日至17日分类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16日中午,管理学党支部书记李文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教师党员结合讲话精神,围绕加强教师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活动的感染力、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问题进行热烈研讨。

17日,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根据征集意见情况,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在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各学生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着力点,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为强化理论学习效果,各学生党支部还制订了开展优秀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等学习竞赛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