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新老教师齐聚一堂,畅谈教学科研感悟与育人心得,共谋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院长侯学华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田正利、陈博两位退休教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

田正利回顾了自己的教书生涯,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感悟,勉励广大教师既要兢兢业业工作,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正确处理好身体与工作的关系。陈博指出师德师风是教育之魂,青年教师要树立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理念。与会教师畅谈了从教以来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教师言传身教的优良传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侯学华指出,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广大教师的努力奋斗,全体教师要以一级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拓宽学术视野,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