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引导学生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2月25日晚,党委副书记潘键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各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老师们走进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状况,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克服“假期综合症”,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针对高年级学生学生,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发展规划,鼓励大家要明确个人发展方向,不管是升学还是就业,确定方向后就要锚定目标、稳扎稳打、奋力前行。最后,老师们对宿舍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宣传,并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树立底线思维,明确红线范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后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将领导和组织力量下沉,引导学生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以宿舍文化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