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为消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春季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辅导员分别到各年级学生宿舍,对宿舍内务卫生、安全用电等情况认真检查,尤其是对各卫生死角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仔细排查。要求各宿舍保持通风,地面清洁,及时倾倒垃圾,不使用违规电器,要求个别卫生不理想的宿舍进行彻底打扫。结合春季传染病多发的情况,各年级辅导员为学生讲解了春季传染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增减衣物,防止感冒发烧,影响正常学习生活。

宿舍检查是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安全教育的有效措施。本次宿舍检查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对于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