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213中午,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长安校区天平楼AJ21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光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霖杰,副院长杨立峰,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媛,第一团总支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小玲,2018级辅导员杨峰,2017级辅导员伊力亚斯及300余学生一同参加了公祭活动

 

今天是第6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连续第四年举国家公祭日活动,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师生首先为南京30万遇难者和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接下来全体师生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相关影视资料,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最后,田瑞瑞李睿涵刘睿琼名同学朗诵了散文诗《可爱的中国》,她们用激情高亢的诵读,将那对祖国美好明天的坚定信念传遍会场。

此次纪念活动使同学们对历史的伤痛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对国家设立公祭日的意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奋发图强,振兴中华!

上一篇:同上一堂思政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春季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