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务工作
  3. 党建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党员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2023年6月18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主题活动“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党员”在长安校区正心楼举办。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玲老师主持。 

首先由研究生党员李心怡同志进行领学,分析了党性修养的本质即思想上的自我改造、言行上的自我规范、作风上的自我养成。党性修养的基础是理论修养,我们在理论学习上要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党性修养的核心是政治修养,我们要有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在坚定政治方向、落实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性修养的保障是纪律修养,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遵守和维护法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党纪为行为约束,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身的纪律修养。


 

其次,曹哲睿同志发表学习心得体会,他说道,践行初心的关键在于打牢思想基础,这个思想基础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对个人来讲,信念是为人处事的精神支撑;而对一个政党来讲,信念关乎国家兴旺。

最后,支部书记王小玲在总结中指出,今后同学们要以党章党纪作为行动的指向标,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埋头苦干、求真务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