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支部学习活动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2024年3月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正心楼301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支部学习活动结合两会精神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挖两会精神,加强支部党风党纪教育。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方美俨同志阐述本次会议主题即深挖两会精神,完善纪律规范,针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展开论述。她提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三个重要主题是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及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并对“高质量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要关键词做出重点讲解。方美俨同志提到,要从本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总结从严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经验,运用到完善支部纪律规范中来。

 

贺怡凡和何静两位党员同志就近期个人学生工作方面做出思想汇报。贺怡凡同志聚焦去年防洪抗涝工作与约翰内斯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能够做到学以致用,融汇贯通;何静同志将加强党的执政建设思路自己的学习有效地结合起来,调剂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进步自己的学习效力。支部书记方美俨同志对两位党员的思想汇报做出点评,并呼吁支部其他成员积极踊跃发言和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

 

此外,学院团委书记梁传龙同志结合条例精神对支部成员做出教育指导,督促各位党员以及各班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支部的党风党纪建设。

 

最后,支部书记方美俨同志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对下一次支部活动做出殷切期望。

供稿:方美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