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榜样8》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12.21日晚八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优秀榜样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



   《榜样8》节目通过对典型优秀人物事迹展示,现场访谈交流,人物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员有理想有担当,爱国敬业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研究生党员徐淑勇:通过观看《榜样8》特别节目,我看到了知识分子作为党员如何将自身的奋斗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与人民幸福紧密融合在一起。他们以自身的不懈奋斗坚持不懈地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我也要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觉悟,躬身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研究生党员邵雪剑:《榜样》节目中的榜样人物向我们展现了一种正直、勇敢、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我深刻感悟到榜样是旗帜,更是一种力量。《榜样》节目既是一次重温初心的生动党课,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我将积极向榜样看齐,以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研究生党员成娟:观看了《榜样8》特别节目使我感悟良多。节目中的人物都是优秀的共产党员,他们始终坚守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让我深刻认识到,只有坚定信仰,才能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研究生党员付晓艺:《榜样8》本期嘉宾中国工程院的钱七虎院士令我十分敬佩,他年轻时坚守信仰,执着追求,保持着终身学习的优秀品质,节目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正是这一个个优秀党员用自身品质,构筑出共产党员的高尚象,坚定了我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念,我将以实践践行共产党员的品格要求。

    本科生党员贺怡凡:《榜样8》节目中的各位优秀党员用行动阐释了“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应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为民着想,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科生党员董一天:看完《榜样8》,他们奋斗的身影给我带来了深深的思考,每个人能力有大小,但是都可以通过不懈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也选择将自己的人生目标融入国家的发展进程之中,成为祖国长河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同样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精彩。

    本科生党员杨富麟:通过观看《榜样8》特别节目让我明白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中国步入了发展的新时代,要求我们以更高的要求来严格规范自己,锤炼本领,助力中国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