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雷锋精神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学雷锋,树新风。3月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正心楼306教室开展了“榜样的力量—学习雷锋精神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叶正易主持。

 

会上,叶正易同志带领大家重温雷锋精神、回顾雷锋事迹,从多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榜样的事迹,并讲述了身边的模范典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媛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重视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在3月雷锋学习月,而是要时刻将榜样记在心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身边同学产生了积极影响。这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意识,也丰富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