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12月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书记王小玲主持会议,学生党员李心怡领学。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相关论述。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专门部署,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报告在支部学习会上引发热烈反响。2020级政治学理论专业研究生强玉讲到,基础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重中之重,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新时期,教育领域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不断前进。学生党员曹哲睿谈到,我们应从教育意识问题、基础设施问题、教师待遇问题三方面入手,更好的解决新时代教育发展问题,办好教育这一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更好的为国育英才。

支部书记王小玲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己之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安可儿 文|郝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