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学生第四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副书记叶正易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的相关报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新闻报道。叶正易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具有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为学生党员要通过听报告、读原文,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学习工作当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李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谆谆教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认识到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要在学院毕业年级考研和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叶正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