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图文|靳博阳
  • 发布者:政管学院03
  • 浏览量:


    10月1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会,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会议在线下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边观看边记下要点。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热血澎湃,就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总结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工作与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诸多伟大成就。现在,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今后的发展与建设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青年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