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夏令营 | 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第二届“协商民主与基层社会治理”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 发布者:政管学院01
  • 浏览量:

夏令营 | 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第二届协商民主与基层社会治理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西北政法大学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是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西北政法大学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和西北地区第一个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现有专业教师39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副研究员21人;教师中有博士33人,硕士6人。近五年,学院教师取得科研成果320多项,主持、参与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 26项。学院现有政治学理论、行政管理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开办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和国际政治共五个本科专业。其中,政治学与行政学、行政管理专业是陕西省“一流专业”。   

第二届“协商民主与基层社会治理”暑期夏令营,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对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了解,选拔优秀大学生到我院政治学理论和行政管理专业继续深造。欢迎广大优秀学子积极参与。

 

一、举办时间2020715-17

二、招生计划:本届夏令营招生计划为30人。

三、活动形式:本年度夏令营采取线上形式进行(腾讯会议为主)

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应为具有推免资格高校的大学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1届毕业生),并有意报考我校2021年政治学理论或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阶段前两年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 30%以内,或在专业期刊上独立发表论文;

3.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50分以上(含),或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或雅思成绩5.5分以上(含),或托福成绩85分以上(含);

4. 在校期间无违纪表现或未受过处分。

 

申请材料及报名方式:

1.《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

2.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学习成绩单及本专业成绩排名扫描件(须加盖学院或者教务处公章)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材料扫描件;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获奖或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本次夏令营活动申请采取网络邮箱报名(报名邮箱zgjiaowuban218@163.com)方式,有意向申请夏令营的学员,可下载填写《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按上述1-4顺序生成压缩文件发至各学院指定邮箱,电子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称均为夏令营申请+就读本科学校+学生姓名。发送材料截止日期为202071317:00

审核通过的营员名单将于714日在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页及微信平台公布。

 

日程安排:

阶段一:专业见面会

阶段二:专题讲座

阶段三:专题研讨

 

优秀学员选拔:

本届夏令营将开展学科介绍、学术讲座、研讨会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组织营员参加素质拓展和参观校园。还将安排营员参加学术能力考核,根据考核综合成绩排名情况,确定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原则上不超过总学员的50%,由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获得“优秀学员证书”且报考我校2021年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可享受以下政策:

A类: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可接收为我校2021推免生

B类:未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如报考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注意事项:

1.夏令营学员应遵守夏令营安排,按时参加活动。期间必须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

2.相关附件可在学院主页下载。

3.本次夏令营不收取营员任何费用,报名的同学谨防诈骗。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洁冰

联系电话:88182765

    箱:zgjiaowuban218@163.com

 

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欢迎优秀大学生加盟,第二届“协商民主与基层社会治理”夏令营期待您的加入!

                                                      

                                                                             2020年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